又夢見他我不常作夢,而他總是我夢中的常客,也不知為什麼生活上沒有任何的交集的人,但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出現在我的夢境中,都只是一烤肉食材段小小的情節,但我在夢境中的心情卻都是如此的深刻,我們一起走在街上,他老婆打電話給他,他接了電話輕輕的講了一下下,他跟我說「我烤肉要回家了」,在夢中我心情的失落、無耐、寂寞感就壓了過來,但我表現的很堅強、很不在乎,就如他對我的感覺"不在乎"。他是我最在乎居酒屋的人,但他不知道...我們的故事早已在七年多前就已結束了,算命的先生告訴我, 我和他的緣份已盡了在七年多前但為什麼我會一再的夢到他酒肉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區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kcg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