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_不會分離 明天我們暫時要分離 電話中你不捨的語氣你說可不可以 放你的心在行李21世紀房屋仲介跟著我飛行 我們就可以永遠不分離每天要聽一次我愛你 你說這樣會感覺貼心如果說我離房屋出租去 你的心會下起雨滿天是烏雲 整個世界少了空氣#把你抱在懷裡 我們沒有言語 感覺保濕面膜離別前兩顆心在一起 我們抱在懷裡 我們不想言語 今天以後留下回憶 我們可以(一起)酒店兼職溫習 我愛你 不言語 這一刻天在哭泣離別那天你為我送行 說好我們不難過傷心我說可酒店兼職不可以 一路握你的手心放在我懷裡 這樣才能感覺你的呼吸站在離境門前看著你 臉上你酒店工作捨不得的表情如果說我可以 用全宇宙的魔力讓時間暫停 讓我們可以不分離Repeat #.永慶房屋#.#我愛你 不放棄 這一刻不想分離不會分離 不會分離 不會分離酒店工作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vOCUQcVlU&feature=related


.msgcontent 吳哥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花蓮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kcg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