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的真爛....早上先繞到妤爸那幫他加油打氣一下...接著就去公司了,走進大門時遇到處長跟副總,然後就一起進去接著副總就說,等下泡杯咖啡進來嘿我就說好,然後又幫他把亂放的婚禮顧問東西歸位....早上同事把我的豆漿給打翻,弄的整個桌上都是還去弄到筆電今天一整天都忙來忙去...早上的會議拖了很多時間,然後在面試時也是拖了不少時間,心裡很著急因為很怕今買屋網天不能把上星期處長要的東西,給完成不過好加在最後總算完成,然後送去給處長,東西有沒有問題要等明天才知道不過這次很謝謝roy給的一些資料,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無法把東西弄出關鍵字廣告來@@結果比我想像中順利很多,我想是我運氣好再加上別人的幫忙,不過總算ok了...要下班時副總問我要不要買電鋼琴,他說他女兒要買,然後就說我不是也想買麻......我就說嗯呀辦公室出租!他就說他女兒有認識賣琴的人而且同時買二台還有憂惠,我就說只是很想要買但沒有一定要買唄!!更何況我又沒有多的錢可以買.....結果副總就說不然等她女兒不想彈再給我好哩!褐藻醣膠!他說他女兒又不太會彈,就想買所以很快琴就@@我就說沒法子她有富爸爸唄我又沒有後來又問我說英文有沒在唸呀!!我就說有哩!!又問什麼時候可以考試@@晚上回到家姪女拿買房子了這次月考的成績給我看,考的非常之爛,數學才考四十幾分她跟我說來不及寫,我看了一下考卷光是數學就二張考卷然後還是正反二面雖說分數不是很重要,但她整個心態就不對了開幕活動.....我也沒罵她,我只是懶的跟她說話然後我講了自己要怎麼做,應該知道吧!!我不想再說一樣的話了.......Dream A gain這首歌好聽阿面跟我說阿姨想要我拚的那個星空下的夜永慶房屋晚那拚圖,因為她覺得那副很好看,想放在她們家的客廳,問我說好不好,我就說好呀!!結果老爸說不行我就說又沒關係,老爸就說反正那副不行叫阿姨拿幾米那副啦@@人家是覺得G2000那副漂亮,你真以為人家以為你女兒拚圖拚的多好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kcg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