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以為你在ㄟ~這樣不行啦 每天每天 我的身邊都有你曾經的身影每天每天 都要想西裝你這樣得我到底該怎麼辦這麼想你的我怎麼繼續下去?六日四五再來是 一二三感覺住商房屋你都算好好的 漸漸得占據我的生活耶你說說到ˇ底該怎麼辦四處都有你得曾經怎麼關鍵字行銷辦你害我太想你了想到 每天都有想哭的情緒記得我跟姊說過我跟他沒有回憶那是指系統傢俱兩個人的 就像你說台中有很多你的回憶一樣這半年來你給了我太多回憶太沉重 太室內裝潢無法繼續扛著這些回憶我又回家我又回來是甜蜜的負擔但我究竟可不可以負荷呢?我室內裝潢不知道我很珍惜的 所以我更加不想搬走連圖書館工讀 我都因為想到你決定不去你訂做禮服已經在我心理站了好大的位置你說該怎麼辦我不管了 我要去睡了我和你知間不指無房地產解還打了幾千幾萬個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代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kcg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