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過以後....只剩下無止盡的痛苦...我們初次見面時你跟我說房屋出租"我們當網公網婆吧"我感到奇怪,我跟你又不熟幹麻當一住商房屋對"夫妻"?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認為你是存心想騙酒店兼職我的!!所以我當下想好好教訓你一頓我就變成了你的..."網婆"長灘島本來想說你會外遇結果你並沒有還對我很溫柔讓我受傷的心再居酒屋一次的相信愛情我的心也因此陷入你的溫柔...愛上了你....但長灘島我腦子突然閃過我跟你見面的那一次的畫面你....會不會只是烤肉想要有一個網婆而我只是你充當的對象我很怕很怕事實正如我網路行銷所想的 一樣我不準自己再繼續想下去但不知怎的...你變的好票貼冷漠不再對我溫柔也不再跟我開心的暢談所以我說出自己的心土地買賣意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0kcg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